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歲的青春!方念華、張鈞甯、蘇宗怡、夏嘉璐 儀隊長大集合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33


TVBS主播方念華、夏嘉璐、蘇宗怡,和藝人張鈞甯,高中時期皆為儀隊隊長,日前張鈞甯上《TVBS看板人物》接受方念華專訪,同為景美女中儀隊的「學姊」夏嘉璐和蘇宗怡突襲攝影棚,和學妹相見歡。由於儀隊必須謹守學姊、妹的制度,學姊有時比教練都還有嚴厲,想起以往學姊的「威嚴」,夏嘉璐和張鈞甯都有些「皮皮剉」,覺得現在能跟學姊輩的蘇宗怡、方念華一起坐著聊天,實在是「三生有幸」、「很難想像」!
 

方念華是中山女中儀隊長,雖與其他三位不同校,但儀隊表演手法仍記憶深刻,中山女高的方念華,最難忘的是當年練甩刀,因為不能掉下來,又怕被傷到,練習過程非常緊張,壓力大到讓方念華從手到腿,竟得了帶狀性泡疹!景美女高儀隊訓練中,令蘇宗怡、夏嘉璐以及張鈞甯印象深刻的就是手指甩槍,苦練旋槍從旋十到旋100,長年的練習下來,食指跟中指的關節,都有些變形腫大,常常磨到起水泡,貼了膠布再練。

錄影現場,主持人方念華邀請張鈞甯、夏嘉璐、蘇宗怡一起示範景美儀隊的標準姿勢。三人分別差了四、五屆,沒一起練習過,但身手沒忘,站在一起,學姊蘇宗怡一聲令下「齊步走」,三人一致地踱步踢腿,展現出專業的儀隊風範。夏嘉璐說為了呈現力與美,這些「頓點」、「踢腿」,都是艱辛訓練換來的,蘇宗怡還拿出十元硬幣,讓張鈞甯示範一下當年把硬幣夾在兩腿間訓練站姿的過程,從頭至肩、臀全身都不能動,肌肉緊繃痠到讓張鈞甯屈膝求學姊放她一馬!

「喊口號」也是儀隊隊長訓練要件之一,三人異口同聲的說,要練習喊到操場另一頭都聽得到,用腹腔發音,如果學姊聽不到聲音就立刻開罵。蘇宗怡笑說,也許高中時期操練大嗓門,現在三人都成了聲音比較低沉的主播和演員。方念華當場打趣說:「麥克風都可拿下了,省點電池!」
 

此次張鈞甯也皆同媽媽鄭如晴一同接受專訪,母親節前夕,張鈞甯還準備了自己的圖像抱枕送給媽媽,彌補因拍戲不能常伴母親左右的遺憾。方念華問她在每年送禮中,覺得最送到母親心坎裡的是?不愛物質的張媽媽,最珍惜的是兩個女兒畫給她的卡片,張鈞甯笑說4歲時因為自己名字太難寫,所以用畫的,還因對著鏡子描寫,結果出來的簽名完全是反向的童年趣事!
 
詳情請鎖定TVBS 56頻道 每週日 晚間20:00的《TVBS看板人物》




 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鈞甯#方念華#蘇宗怡#夏嘉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4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