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bossini千金綁架案 6嫌落網續追贖金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震驚香港的bossini千金綁架案,警方在星期天晚間逮捕一名鄭姓嫌犯後,迅速掌握其餘綁匪行蹤,立刻通報大陸廣東公安,在深圳和東莞兩處分頭抓獲其他5名綁匪,所有歹徒至此全部落網,但綁匪取走的2800萬港幣,大約1億1000萬台幣的贖金,目前還下落不明,鄭姓綁匪被控擄人罪,星期三即將開庭 。
 


香港媒體星期二晚間,紛紛打出破案快報。東網新聞片段:「涉案6名綁匪全數落網,據了解,當中3人在東莞被捕,另外兩人則在深圳一間賓館落網。」

突破關鍵就是他,戴著黑色頭套,身材並不高大的29歲鄭姓嫌犯,星期天晚間10點左右,他沒有變裝,大搖大擺通過羅湖口岸想入境大陸時,被管制人員認出通報抓人,香港警方掌握他和同黨,打算在深圳會合的訊息,立刻通報廣東公安協助,大陸警方順藤摸瓜,分頭躲藏的嫌犯一一落網。

 
香港警方手拉手組成人牆,媒體攝影機站一整排,許多路人圍觀,警察下午把鄭姓嫌犯帶到市區和山區好幾個地點,模擬調查案情。

TVB新聞片段:「他們之後再到彩虹港鐵站,現場消息指出,疑犯曾在店內商鋪買麵包和水給肉票。」

鄭姓嫌犯是貴州人,香港蘋果日報追查到他位在牛宮村的老家,翻出他小時候的照片,才發現他的哥哥竟然是當地公安,兄弟兩人命運大不相同。

回顧整起綁架案的過程,歹徒侵入清水灣道豪宅擄走富家千金時,其實她的爸媽就在樓下睡覺。

TVB新聞片段:「她被帶到綁匪所挖的山洞內,期間她能吃嫌犯提供的食物,綁匪收到贖金後,其中一人將她揹下飛鵝山。」

警方懷疑整起綁架案是臨時起意,嫌犯進到豪宅偷竊後順便綁人,然後徒步逃亡,這批綁匪有些是偷渡入境香港,雖然嫌犯一一被逮,但超過一億台幣的贖金,暫時還下落不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案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37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