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廣州路面突坍塌吞樹 水管爆地面土石崩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04

▲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大陸廣州昨日晚間突然降下大暴雨,市區許多地方積水超過30公分,造成車輛壅堵,甚至影響廣州機場飛機起降,還有一條馬路出現大坑洞,路面裂開、土石嚴重坍塌、水管爆裂,有路樹和圍籬都被吞沒,工作人員趕緊撤離部分店家和居民。


居民:「那顆樹倒啦、那顆樹倒啦。」

大陸廣州白雲區這條馬路突然地面裂開坍塌,泥土不斷下陷,旁邊的樹木倒下,還有一間鐵皮屋也被吞沒。
 

工程人員:「(塌陷)10多個平方(公尺),深的話2米,但這裡現在還是比較危險。」

工程人員趕緊封路,但因為有水管爆裂泥水不斷湧出,塌陷範圍卻持續擴大,狀況越來越恐怖,後來整條馬路封鎖,兩邊店面全部關門,人員撤出。

地鐵公司人員:「我們地鐵公司全在這裡了,請你們通知業主馬上到場,白雲區建設局馬上過來,這是安全問題,好的,最好是快點,好不好。」

現場周邊有一條地鐵線路和一座天橋工程進行,當地政府正在調查意外事故原因,不過這個時候,廣州星期一晚間突然降下暴雨,短短幾個小時,就讓市區部分路段積水達到30公分,垃圾桶都漂了起來,馬路變成河道,堵車嚴重。

民眾vs.記者:「今天晚上那暴雨好厲害,那個東圃街也滿滿的水,有多深?有大概這麼深吧。」

氣象局發布當地今年第一個紅色預警,由於雨量又急又大,廣州機場有航班受到影響,部分甚至取消飛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雨#坍塌#廣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1

0.2062

0.3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