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吃到飽這樣拿CP值才高 簡單攻略報你知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)

火鍋、燒肉、泰式料理、炸雞、牛排,什麼都想吃不需要跑多家餐廳,台灣人愛吃美食,尤其許多人又以「俗擱大碗」為宗旨,希望可以用最超值的價格吃到最多食物,因此可以看到各種吃到飽餐廳,不過到底要怎麼樣吃才可以最划算,實際詢問知名飯店吃到飽餐廳的公關,告訴妳餐點順序怎麼拿。
 


▲▼高檔的現煎安格斯黑牛,是許多人排隊拿取的美食,有時還可以跟師父要求牛排要幾分熟,建議首道就先來攻略它



 
▲▼第二項要攻略也是高價食材,生魚片、海鮮一定要吃到,尤其帝王蟹湯更是必點。


以台北知名的寒舍艾美酒店裡頭的高級吃到飽餐廳「探索廚房」為例,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理林淳鈺說,許多老饕一定都知道,最先要拿的就是「高級肉品」,像是鐵板燒牛排、接著再轉攻海鮮類,像是生魚片、海鮮丼飯、大閘蟹、壽司等等,先以「高價位」食品進攻,切勿一開始就拿會迅速填飽胃的食物。


▲▼接下來開始朝著吃下肚會比較飽的澱粉類食物,像是爐烤披薩、焗烤、麵食類等等。


接著高價位食物拿完,就可以轉往披薩、焗烤類的食物,最後再以甜點、冰淇淋等副食品做收尾,另外也建議民眾若前往吃到飽餐廳用餐,最好少喝汽水、沙士等有飽足感、但卻不會飽的飲料,改以茶、果汁或是水代替。



而以該飯店為例,因為種類相當多種,而且有開放式的自助餐台及單點兼具的用餐方式,因此也是許多人選擇吃到飽餐廳的首選,雖然價位偏高,但可以吃到上等鐵板燒牛排、生魚片、以及獲獎的巧克力甜點,假日也常一位難求,餐廳總共分為現烤披薩區、日式海鮮區、鐵板燒區、麵檯區、最後還有珠寶櫃般陳列的甜點,建議民眾若前往用餐,必吃的前五名就是鐵板燒牛排、帝王蟹湯、海鮮丼飯、現烤舒芙蕾以及爐烤披薩。
 


▲▼海鮮丼飯跟舒芙蕾算是人氣餐點之一,新鮮出爐的舒芙蕾也會隨桌詢問,熱騰騰的口感相當軟嫩。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吃到飽#寒舍艾美#探索廚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20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