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住客、換屋族成市場主流 占市場七成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0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4月首購族群回籠,以新北市為例,高達45%是第一次買房子,創5年來新高紀錄,換屋佔比29%,居次自住客合計74%,投資客明顯退場,4月佔比只有1成多,讓自住客和換屋族成為市場主流。
 


仔細講解,這戶位在台北市區的新成屋,售價將近3000萬,雖然一般小老百姓還是很難下手,但受到政府打房的影響其實價格已經悄悄下滑。

代銷業者李建正(2015.04.09):「這段時間整個政府打房氣息比較濃厚,所以它在價格上,所以會比較做一個下修的動作,普遍都有5%的下修狀況。」

 
降價求售還是拉抬不了買氣,房仲業者調查,雙北市成交低於行情5%以上佔比持續增加,第1季佔比已高達24%,4月佔比更上升至25%,同時全台3月交易量創下新低,年減近2成,台北市則年減28.6%也創同期最低紀錄。

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衡:「消費者對於未來第二季房價,甚至未來1年的房價,基本上看跌比例都已經超過5成是近3年來新高。」

投資客逐漸退場也凸顯出自住的需求,台北市郊區和新北市自住比例高達7成,顯示出自住客和換屋族仍是市場主流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場#房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42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