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!縣府雇員不當PO文惹爭議 縣長:開除

記者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花蓮吉安派出所副所長騎車巡邏,被酒駕車輛撞死,留下妻子和兩名年幼孩子。家屬悲痛萬分,卻有人在他們傷口上灑鹽。有網友竟然在臉書上留言,說死有餘辜。還有人說警察被車撞死,剛好而已。結果網友痛批肉搜,當中一人還是在花蓮公家機關上班,縣長傅崐萁說要開除他,下午考評會開會決定解聘。
 

一輛白色轎車,突然從左邊撞過來,騎車巡邏的副所長藍周信遭撞飛,半空中翻了一圈,先是摔在轎車擋風玻璃,接著跌落在大馬路上,從警用機車記錄來看,起初副所長平穩地騎著車,到了路口,畫面不停翻滾,拍下他的倒地身影。吉安分局交通組組長許天送:「吳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30。」

肇事駕駛,酒駕釀禍,導致從警27年,被喻為酒駕殺手的藍周信,有19年考績甲等,最近五年獲嘉獎2百多次,記功13支,沒想到卻被酒駕撞死。吉安派出所員警:「是一個很好的長者,會指導,就很親切而且很隨和,他執勤非常認真。」

然而好警察因公殉職,卻有人落井下石,在臉書說這是遲來的正義,「當你們躲在暗處開別人罰單時,別人的感受懂了吧,死有餘辜」,此話一出,網友撻伐、肉搜,發現他竟然是花蓮公務機關約聘人員,這下刪文也沒用,一早終於出面。
 

PO文石姓男子:「我在這裡向所有人道歉,因為我的言語不當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造成家屬們二次的傷害,之前可能對警察在執勤方面,會產生一些誤解,那心情可能有一些不愉快,然後個人情緒上來。」

為自己的言論後悔萬分,希望能到死者靈前致歉,只是除了他,還有人說話完全不顧受害家屬的心情,說「警察被車撞死,不會同情,剛好而已」,原本說不怕網友罵,但發現事情大條,自己跑到台中警局要員警幫幫忙。

PO文王姓網友vs.員警:「那是我個人行為,不代表說他們(警察)就是不好,你有深感悔意嗎?有啦,你以後會謹慎發言? 會啦。」

警察幫忙PO出道歉影片,希望大家原諒王姓男子,只是警察抓違規開單原本就是職責,如今因公受害,應該是將心比心,而非說出這種冷酷言論,給家屬二次傷害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警察#撞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7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