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爸!給我錢!」 藝人李康宜胞兄啃老縱火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3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討不到零用錢,放火燒瓦斯行!藝人李康宜的哥哥,(3日)中午在自家開設的瓦斯行,找父母親討零用錢,爸媽認為他又要花錢買毒品,拒絕給錢,結果,他在店門口,放火燒機車,其他家人看到,趕快拿滅火器撲滅,避免災害,附近居民飽受驚嚇,家人心痛地說,「為了讓兒子戒毒,還把他送出國2年,一回國藥頭又來找他。」希望警察幫忙管教。
 


瓦斯行剛剛撲滅一場大火,滿地白白的滅火器粉末。原本這輛機車在店面起火,差點燒到瓦斯桶。趕快有人搬出店面撲滅才化解危機。縱火男子被移送,他會放火是因為想跟家裡要錢。

嫌犯父親:「從國中就吸毒吸到現在,中午就討錢,不給他,他就騎他的機車牽到店裡,然後潑松香水點火,然後就燒起來。」

 
中午12點半,30多歲的李姓男子到自家開設的瓦斯行要錢。頭髮花白的父母認為他又要拿錢買毒品,拒絕給錢。李姓男子縱火燒機車,差點整間店燒了,爆炸連帶影響週邊鄰居。

嫌犯母親:「有跟附近鄰居道歉,鄰居也安慰說大家平安就好。」

李姓男子國中沾染毒品,父母為了幫助戒毒,把他送出國整整2年。好不容易戒掉壞習慣,要回台灣幫忙家裡生意,壞朋友又找上門。

嫌犯母親:「交到壞朋友,沾到那種毒品,怎麼勸、怎麼教,他都聽不進去。」

心痛的父母大半輩子都在賺錢養家,頭髮現在已經花白,還要提防兒子失控,只是家醜外揚,感嘆無力管教。

嫌犯母親:「我自己的兒子已經教到不能再教,我們用愛心也教不來,用每天固定錢也都沒辦法啦。」



 









 
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啃老族#討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649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