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諳水性!溯溪沒裝備 台科大生溺斃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3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溯溪游泳,差點溺斃!4名台科大學生,上午相約到烏來溯溪,4個人沒穿溯溪鞋等裝備,從烏來國小走到桶後溪,其中一名鄧同學看見旁邊水比較深,臨時起意說要游泳,但游到一半溺水,警消救上岸後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醫院搶救後轉入加護病房,但3日晚間宣告不治。
 


救護人員穿戴救生衣,把鄧姓男子帶上岸,趕緊對他做CPR,另一名同樣在溪裡的女學生,被救護人員用魚標救回來,在一旁的男同學在岸上看了好著急。

警方調查,3名台科大大四電子工程的學長,找了2年級的學妹,上午10點多搭公車到烏來溯溪,他們一路從烏來國小走了近1公里,到天池溫泉附近,鄧姓男子說想要游泳,揪了謝姓學妹一起下水,沒想到鄧姓男子卻游到一半,不適水性,溺水,桶後溪水深至少2公尺,附近又沒有警告標語,民眾聽到呼救聲,幫忙報案。

 
附近民眾:「水深的深淺不一,比較容易會溺水,而且水性不好的人,可能比較危險。」

新店烏來分駐所長魏武仕:「一時興起想游泳,就不慎溺水。」

聽到同學一度命危,他們手裡握著毛巾、食物,雙手緊握祈禱有奇蹟出現。從鄧姓男子臉書上不難看得出來,平常熱愛運動,騎單車、游泳等休閒活動,這回連續假日碰上好天氣,3名台科大學長找學妹出遊,但不熟悉水性冒然游泳,也壞了興致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水#烏來#台科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78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