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200給400張!台鐵售票員昏頭 超賣票

記者 李佳樺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3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鐵開賣母親節紀念票組,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,但可能是售票員太累了,民眾要買200張卻給了400張,買的人當面也沒有清點就離開,差額高達4000元,等售票員發現時已經來不及,所幸這名民眾發現後,還拿著錢來補差額,才讓這售票員鬆了一口氣,不用自行吸收了。
 


台鐵售票口監視器拍下一名身穿黃色衣服的男子,把千元大鈔放到櫃檯前,當時售票員數了數車票站了起來,把4綑車票拿給他,偏偏沒有清點數量就交出去,差點得掏腰包賠錢。

2日上午8點,台南永康車站開賣祝福媽媽母親節紀念車票,長長人龍等著隊等買票,這名男子跟售票員說要買200張車票,可能是售票員忙昏了頭,一不小心給了他400張,等男子離開後售票員這才發現,但多給的車票已經回不來了。

 
永康火車站副站長王慶春:「可能是重複給他,忘記了,如果不還的話,因為我們自己誤售,我們自己要掏腰包啦!」

一張20元的車票200張,也就是說售票員可能得賠4000元。民眾:「很好啊!就拾金不昧,本來就應該這樣子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如果是你你會拿來退嗎?會啊!因為不是自己的東西,這個行為你覺得蠻好的啊!」

多拿車票的消費者,12小時後發現有錯,急忙帶著4000元,把另外200張車票也買下來,售票員遇到好心民眾,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
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鐵#車票#售票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42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