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克漢40歲辦豪華趴 加入IG就破300萬粉絲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3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貝克漢40歲了!他在這天加入Instagram,一天就湧入超過300萬粉絲爭相追蹤!(圖片來源:David Beckham Instagram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昨天(2日)歡慶40歲生日,他帶著一家大小搭乘私人飛機前往摩洛哥,豪擲千萬舉辦生日派對,而他也趁著這天加入Instagram,在全球有高人氣的他,1天內就有超過300萬粉絲追蹤!

▼他在生日派對上,拍攝多張帥氣照、與老婆的閃光照,都透過Instagram露出,讓粉絲更能貼近他的生活。(圖片來源:David Beckham Instagram)

 



貝克漢自17歲開始展開足球生涯,並於38歲宣布退休,跨界涉獵時尚圈、餐飲業,讓去年收入更達顛峰,昨天度過40歲的他,邀請60位親友前往摩洛哥參加生日派對,多位名人好友如《地獄廚房》戈登拉姆齊、「精靈公主」麗芙泰勒、《慾望師奶》伊娃朗格莉亞都出席,華人天后李玟也受邀,她昨天下午在微博上PO文,既開心又興奮的前往摩洛哥與會。

▼華人天后李玟也受邀出席貝克漢的派對,在微博上開心PO文!(圖片來源:李玟微博) 


▼英國GQ特地在貝克漢生日當天釋出最新一期封面,祝賀他生日快樂!(圖片來源:英國GQ官網) 


英國GQ在這特別的一天,釋出正是貝克漢帥氣登封面的6月號,祝賀他生日快樂,貝克漢也在40的第一天加入了照片社群平台Instagram,說等不及與大家分享自己的重要時刻,接著PO出與老婆的甜蜜合照合照說「謝謝美麗的老婆給我美好的一天。」完美的家庭讓粉絲好羨慕,高人氣的他不僅在一天內就衝破300萬粉絲,更讓布魯克林沾光,布魯克林PO照片說:「當媽媽生日的時候,我的粉絲數到達100萬,爸爸生日時則衝到200萬!謝謝大家的支持。」

▼布魯克林沾老爸的光,讓粉絲直衝200萬!
 

Reached 1 mil on my mums birthday and 2 mil on my dads. Thank u guys so much #DB40

Brooklyn Beckham(@brooklynbeckham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
 





 
 
 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貝克漢#生日#Instagra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548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