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撞擊聲很大」!車撞展區 千萬超跑險波及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3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只差1公尺,千萬超車差點被衝撞,住在基隆的林姓房仲開車到內湖上班,行經港墘路時,不明原因先撞倒路樹,再追撞超跑展示區,撞擊力道大,約3層樓高的牆化玻璃當場碎裂,肇事車輛車頭全毀,由於展示區停放3輛超跑,車商員工全都提早上班,趕到現場,所幸新車都沒事,警方初步調查,駕駛沒喝酒!
 


車禍現場,黑色VOVOL轎車直接撞破超跑展示區的落地窗,整輛車卡在鋼筋樑柱,輪胎破了,人行道留下長長的刮痕,玻璃碎滿地,就差那麼1公尺千萬超跑也被撞。

停在展示區的是曾經出現在電影007的超跑,純手工組裝,優雅車型加上操空性能佳,每輛造價千萬起跳,當初車禍發生時,裡頭就停車3輛超跑,其中一輛被玻璃噴濺,事後車商員工趕緊把車開到倉庫停,而肇事車主的就是他。

 
記者vs.肇事車主林姓男子:「後續的部份是不是願意賠償?是。後續的部份?對。你人有受傷嗎?是趕著要去上班是不是?」

闖禍的駕駛穿著西裝,不願意多談,沒有喝酒的他只表示願意負起賠償的責任,警方初步調查,住在基隆的林姓駕駛是一名百萬房屋仲介,今天上午趕到內湖上班,當車來到港墘路西往東時不知道什麼原因,轎車直接開上人行道,先追撞路樹再撞破展示區約3層樓高的強化玻璃,地上完全沒有煞車痕跡。

被撞倒的路樹直接被鋸斷,肇事車輛隨後也被拖走,10點才營業的車商因為一場車禍全部提早上班,由於落地窗破了,只好先把碎玻璃清理乾淨,請工人加裝木板,再請保全重新設定安全裝置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超跑#車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461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