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不喝奶!大伯母虐2月男嬰害骨折 判刑10月

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2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才剛出生2個月的男嬰託給堂嫂照顧,竟然左右手嚴重骨折!這是發生在高雄,去年5月底,男嬰因為不乖乖喝奶,被保母強把雙手給拉扯到頭頂處交叉長達2分鐘,2隻手都骨折還紅腫,甚至傷到生長板,1年了還在復健,由於保母犯案後態度不佳,高雄地院法官依傷害罪將她判處10個月徒刑。
 


男童爸爸:「他這個手是往下垂的。」

復健1年了,1歲2個多月的小男童經過2次手術,左手仍然是歪的,讓爸爸媽媽看了很心疼,去年5月底他們把孩子交給堂嫂照顧,沒想到正在工作的爸爸突然接到消息!

 
男童爸爸:「保母打電話說我兒子的手怪怪的、腫腫的,叫我請假回來,第一次解釋是說她把小朋友放在床邊,拿東西不小心坐到。」

結果才2個多月大的男嬰左、右手都嚴重骨折,肩胛骨也出問題,根本不可能是坐到手引起的,擔任保母的堂嫂才改稱是罰男嬰舉高雙手,後來又說曾經把他從床上拉起來不小心拉到,一度被懷疑家暴的父母氣到提告,堂嫂才坦承虐嬰!

男童爸爸:「小朋友不喝奶奶,所以她很生氣,就把小朋友立在沙發上,做第一次左右手拉扯,然後把他手左右交叉,這樣拉扯拉扯。」

才2個多月大的男嬰被保母硬是拉扯雙手到頭頂處交叉,長達2分鐘,才會嚴重骨折,爸爸說,堂嫂在事件發生後都沒有前來探視,真的很過分,現在法院已經依傷害罪判處保母10個月徒刑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母#虐嬰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40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