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勞勃道尼拿HTC自拍 網友:比廣告有效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手機市場百家爭鳴,要怎麼行銷、找誰代言拍廣告,各品牌都絞盡腦汁;手機品牌HTC重金禮聘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)擔任代言人,他僅僅在臉書上傳一張自拍照,就讓網友大呼HTC真是請對人了!
 


▲(圖/翻攝自 Robert Downey Jr臉書粉絲專頁)

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的小勞勃道尼,在台灣時間今天(1日)凌晨,PO出一張對著鏡子的自拍照,照片中的他瞇著眼、盯著手機螢幕,注意到了嗎?從鏡子反射看到小勞勃道尼拿的手機,正是HTC,背蓋上還印有小勞勃道尼的英文縮寫「RDJ」,位居照片中央的手機,彷彿才是主角;照片PO出後,下方留言也紛紛關注小勞勃道尼手上的手機,甚至有網友說「東尼(鋼鐵人主角名)有一支HTC…我也要來一支才行」、「我需要一支HTC,現在馬上!」也有人逗趣向廠商喊話說「HTC,你剛剛得到數以百萬計的客戶啦!」

 
在台灣的PTT八卦板上也討論起這張自拍照,有網友說小勞勃道尼這張簡單的自拍照,就大勝砸重金拍攝的廣告,看看照片底下留言就知道,許多國內外HTC用戶紛紛浮出水面「認親」,表示自己跟偶像用同款手機,擁有2千4百多萬粉絲的小勞勃道尼魅力不容小覷,只是簡簡單單拍張照,也能獲得如此廣大迴響。
 
 

Too smoking for this room. Better leave.

Posted by Robert Downey Jr on 2015年4月30日


 
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廣告#HTC#宣傳#小勞勃道尼#代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36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