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票塞ATM想兌獎 醉漢鬧超商砸貨架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30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16



酒後大鬧超商,新竹一名王姓男子,喝醉後跑進超商裡,堅持把統一發票塞進ATM想要兌獎,後來惱羞成怒猛砸提款機,弄倒店內貨架,還追著店長到處跑,甚至頭下腳上倒栽蔥摔進櫃台裡,躺在地上倒退滑行,最後等員警到場才將他壓制在地。


男子整個人趴在超商櫃檯上,不斷往裡面櫃子亂抓,雜物都被他翻出來,最後太激動,頭下腳上倒栽蔥摔進櫃台裡,周遭商品全都被弄倒,店員在旁看傻眼,一靠近就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。

員警vs.記者:「他開始在追他(顧客)了,他在地上這樣滑啊,對,像大法師那樣。」

不僅如此,男子當起人肉拖把,在地上倒退滑行追著客人跑,凌晨5點多,這名醉漢闖進新竹超商大吵大鬧,店員攔都攔不住,還一度在店內狂奔追著店長跑,貨架都被他弄得東倒西歪,幸好有熱心顧客幫忙制止。

員警:「然後這個民眾因為要擋他,就滑倒了。」

一直到兩名員警到場,將他壓制在地,店員說,男子一開始先詢問統一發票兌獎號碼,5分鐘後又走回來,拿著發票一直要塞進ATM裡,把提款機當成兌獎機器,最後惱羞成怒,猛砸ATM。

員警:「要求說店家請幫忙兌獎的服務啊,可是店家就拒絕,說沒有提供這種服務。」

酒後三番兩次上門鬧事,警方調查,39歲的王姓男子有竊盜毒品等前科,這次共砸壞2個貨架及收銀機銀幕,但酒醒後王姓男子供稱什麼都不記得,直到看到自己大鬧超商的畫面才坦承這些脫序行為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TM#醉漢#發票#兌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92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