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鄧麗君逝世20週年 王菲重錄「清平調」憶偶像


發佈時間:2015/04/30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今年5月8日是鄧麗君逝世20週年,她生前錄製一半的歌曲《清平調》,將由王菲重新錄製隔空對唱版本,並選在5月8日下午5點08分,也就是鄧麗君在曼谷猝逝的時間,全球發行。這首單曲的所有收入,王菲將捐作公益,紀念這位永遠的偶像。


王菲《清平調》:「解識春風無限恨,沈香亭北倚闌干。」

鄧麗君60週年紀念演唱會,王菲和鄧麗君透過科技隔空對唱,讓這首鄧麗君生前錄製,一直沒機會發行的《清平調》曝了光。

已故歌手鄧麗君《清平調》:「雲想衣裳花想容,春風撫檻露華濃。」

王菲2013年演唱這首歌的時候,其實內心相當激動,因為她從小聽鄧麗君的歌長大,鄧麗君可以說是她音樂的啟蒙老師。

王菲《我只在乎你》:「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。」

王菲《但願人長久》:「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」

曾不只一次演唱偶像鄧麗君的歌,1995年初,王菲曾計畫推出收錄鄧麗君經典歌曲的專輯,沒想到錄到一半,就接到鄧麗君猝逝的消息。

歌手王菲(1995.5):「這麼巧,出了這件事情我覺得,對我怎麼說呢,當時我是有幾天是沒有錄的,剛知道那幾天,因為我唱不下去。」

今年5月8日,是鄧麗君逝世20週年,王菲將重新進錄音室,錄製和鄧麗君對唱的《清平調》,並在8日下午5點08分,也就是鄧麗君猝逝的時間全球發行,MV也將同步首播,王菲也決定,把單曲的所有收入捐作公益,紀念這位永遠的巨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清平調#鄧麗君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56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