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高三排球賽輸家不滿被嗆 找人砍、打贏家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8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上週五,新北市聯合醫院三重院區,急診室外驚傳有探病學生被人追砍!這起醫院外的流血事件,起因是一名高姓學生,校內排球比賽前,在臉書PO文說,「我們只會贏不會輸」,結果比賽輸了,贏球的陳姓男學生,在自己的臉書反嗆「是我們只會贏不會輸」,高姓學生才會夥同校內外至少20人,騎車到陳姓學生家門口,拿安全帽打人,TVBS持續追蹤,也獨家找到打人影片。


三重頂崁街,原本空蕩蕩,但過不到幾分鐘,一群人騎機車,聚集在早餐店門口聲勢浩大,看起來像是要找麻煩,果然不久下課回家的高職三年級陳姓男學生,就在監視器鏡頭外遭人毆打!

目擊者:「我有看到一個拿安全帽打人,我遠遠站在對面看到。」

打人的就是20歲的施姓男子,他隨手拿起安全帽狠狠朝被害人的頭猛K,找人來助陣的,就是這名高姓男學生。

仔細看,20幾名男男女女,有的穿著學校制服,有的穿著便衣,是校外人士。他們直接佔據街頭尋仇,衝突原因,竟然只是因為一場排球比賽的輸贏。

24日,學校舉辦高三排球比賽,輸贏之前,高姓男學生就在臉書上說,我們只會贏不會輸,不過比賽結果輸了,贏球的陳姓男學生反嗆,是我們只會贏不會輸,惹來對方不滿找人出氣。

事後,雙方家長約在派出所,高姓學生的母親帶著兒子先道歉,在跑去醫院探視陳姓男學生,想不到人才離開10分鐘,來探病的林姓男學生,又被人持刀追砍。

球場上的輸贏,導致一個人被打傷,一個人被砍傷。

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所所長陳進義:「(施姓)主嫌自稱是以刀背有恐嚇被害人,不小心劃傷他的頭部,全案我們經傳喚涉嫌人11人。」

校方說,直到家長到派出所備案,他們才知道學生出狀況,隔天有校安通報,已經約談三名學生瞭解事發經過,以便日後召開學生獎懲會時,決定高姓男學生是記過還是其他處分。球場比賽演變成流血衝突,這一K,也輸了運動家精神!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#高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42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