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復仇者聯盟2》踢鐵板! 王晶:上2次廁所劇情也沒進展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8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《復仇者聯盟2》齊聚眾英雄對抗大反派奧創,卻遭香港導演王晶批評不如首集精彩。(圖片來源:Marvel、達志影像/TPG)  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漫威旗下最新超級英雄電影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於4月22日在台灣搶先上映,多位招牌英雄續演外,更加入三位新角色,讓粉絲大呼過癮。不過香港導演王晶昨晚(27日)在微博說自己在電影播放途中,上了2次廁所,劇情卻沒進展,直批不如首集精彩。

▼(圖片來源:王晶微博)


執導過《賭神》、《鹿鼎記》等多部經典港片的王晶導演,敢言的作風曾引起不少風波,他趁《復仇者聯盟2》上映首周就到電影院觀賞,接著在微博寫下:「素雞7(《玩命關頭7》)粉絲可以放心,復盟2我認為遠不及首集,我去了尿尿兩次,回來劇情未推展分毫,打鬥亢長,毫不緊張。」下方則有粉絲認同他的觀點,補充認為娛樂性不夠強,票房絕對不敵《玩命關頭7》。

▼(圖片來源:玩命關頭臉書)


而他們認為的強片《玩命關頭7》主打飆速飛車與兄弟情誼,在各國都開出好成績,甚至成為大陸影史最賣座電影,但導演馮小剛錄製選秀節目時說到,自己在《玩命關頭7》電影結束前10分鐘離場,老婆徐帆說出了他的心裡話:「我覺得這個科技發展啊,鏡頭之厲害,讓你每根汗毛看得特別清楚,但是看不到人心。」他以此呼籲台上的表演者,「你給我看得是一份熱鬧,我不滿足,我看得是人心。」





 

 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馮小剛#復仇者聯盟2#玩命關頭7#王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12

0.1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