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紅燈等到睡著! 賓士「醉」駕駛驚醒連環撞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蔡明勳 林耿賢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7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凌晨2點多,新北市警方獲報,有一輛賓士車停在大馬路上,員警到場發現駕駛似乎睡著了,怎麼叫都叫不醒,花了1個小時,找來家屬和鎖匠,準備開鎖,沒想到這名駕駛突然驚醒,賓士往前衝,撞了兩部轎車後才停下來,原來這名賓士男酒測值0.59,因為太累了,才會等紅燈時呼呼大睡。


黑色賓士車停在路中央,動也不動,駕駛人呢?原來在車內睡著了,叫都叫不醒,找來家屬和鎖匠幫忙開鎖,但門還沒打開,車又跑了。

員警、家屬邊追邊喊還邊敲車窗,但賓士車不斷向前滑行,先擦撞了兩台停在路邊轎車,又開上分隔島,才終於停了下來。駕駛下車後,看著員警一臉疑惑,好像想說怎麼會這樣,完全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,因為他的酒測值高達0.59。

記者謝宜倫:「當時陳姓男子就是在這個路口,不勝酒力睡著了,又發現有人要撬開車窗,一時情急,忘記自己還打D檔,放開剎車,車就向前衝了。」

這名25歲的陳姓駕駛,平時沒有工作,他供稱26日晚上和朋友聚餐喝酒,回家休息後,27日凌晨又開著爸爸的賓士車出門,來到板橋的三民路等紅燈時,因為太累睡著了,員警不斷敲窗,家人打電話也叫不醒,結果他就在路口從凌晨1點多睡到3點,但停紅燈維持著D檔,結果賓士車變成碰碰車,在馬路上橫衝直撞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喝醉#駕駛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422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