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因長得像《空中監獄》的「他」 流浪狗狗搶著認養!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7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(▲圖/取自 Go Dog Safe Paws臉書,下同)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原本在收容所等待認養的狗狗,有時會因為網路的力量而一炮而紅,成為人人皆想認養的搶手貨,之前就有收容所在狗狗胸前掛牌子上傳臉書,造成兩萬人搶著要,而這隻狗走紅的原因,竟是因牠有張明星臉!


這隻名叫阿里的狗狗,是由小獵犬和哈巴狗混血,如此奇妙的配對,讓牠擁有一張逗趣的臉,牠在9個月大時,被收容所發現,卻始終沒人要認養牠,直到有天一位作家帶著牠的狗狗來就醫,看見阿里可愛的模樣,便決定幫牠找個家!




他寫了文章並附上照片,上傳網路希望能找到有緣人,沒想到這一公開,卻讓阿里成了人氣王,因為有網友看了照片大呼:「這不是演員史帝夫布希密嗎?」原來這對雙眼皮眼睛和微微下垂的嘴角,和演員史帝夫布希密根本是張明星臉!照片迅速傳開,網友看了都新奇,也因如此,許多人前來詢問,指名要認養這隻「明星臉狗狗」!



(▲右為演員史帝夫布希密。圖/達志影像/TPG)


但收容所負責人卻一一婉拒,她表示,阿里的爆紅讓她憂喜參半,有人願意收養牠是好事,但大家是因為牠的名氣才喜歡牠,不是打從心底想認養,而其他像阿里一樣在找新家的狗狗,可能有數十萬,呼籲大家不要只愛明星動物,也要關注其他需要主人的毛孩們。





雖然現在阿里還沒找到適合的主人,相信總有一天會有真心喜愛牠的人家出現,而因為阿里的演員明星臉,還有網友KUSO,把牠和臭臉貓擺在一起演出電影,製作了宣傳海報,逗趣畫面也讓網友會心一笑!










 



 
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紅#認養#流浪狗#明星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498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