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政超神速! 車格收費啟動、車主寧停紅線

記者 李郁莉 吳茜洋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7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,年底前要把免費停車格要取消,但不用等到年底,部分地區的停車格已經開始收費,在內湖環山路的停車格,這個月開始要收費,出現了路上一堆停車格沒人停,但巷弄卻擠滿車,車主寧願停紅線、冒著吃罰單的風險,也要省停車費,附近里長很苦惱,因為車輛多得連轉角都擠滿車,出入都有困難。


里長看著自己鄰里,直說最近巷弄裡的車越停越多,怪的是大馬路上明明有一大堆停車格。

記者李郁莉:「四線道的路上,原本兩旁提供充足的停車位,民眾覺得很方便,不過一但要收費,就變成這個樣子,空空蕩蕩。」

台北市內湖環山路附近出現這個怪現象,紅線上停滿車,店家前車子大剌剌的停,轉角也不放過,再多停一輛車,出入就會有困難。小小鄰里,車主硬是要擠擠擠。

里長:「(抱怨)多了好幾倍啦,你想,那個車子全部往裡面,多了好幾倍。」

民眾:「他(車)停在巷口嘛,要轉不好轉。」

民眾:「他(車主)都會盡量尋找巷弄內的車位來停,就會排擠掉大家很多停車方便性。」

柯文哲年底開始停車格要收費,但其實已經悄悄展開,公文發布出去,說4/7上午9點開始,停車格不再免費,每個小時20元,政策執行超神速,卻讓民眾寧願鋌而走險,寧願停紅線,附近居民受不了,找警察來狂開單。

台北市議員李彥秀:「沒有經過里政系統更多討論,擠到巷弄去的結果,是不是造成更多消防車無法進出,是不是演變更多的問題。」

高高掛起的收費牌,把車全趕進巷弄裡違停,市府新政策施行得快,但民眾似乎有點適應不良。





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停車格#收費#紅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50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