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私事模糊焦點 周杰倫跑「廁所」躲媒體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7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05



老婆昆凌確定懷孕後,藝人周杰倫為了台北市政府舉辦的活動首次露面,或許怕私事模糊焦點,周杰倫整場活動跑給媒體追,還一度躲到廁所,因為才剛娶進昆凌,今天傳出岳父岳母鬧離婚,怕家務事取代版面,乾脆避而不談。


歌手周杰倫vs.記者:「可以聊一下嗎?」

老婆昆凌懷孕後,周杰倫為了第三屆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,首度在台北露面,卻是跑給媒體追。

歌手周杰倫vs.工作人員:「不好意思。」

跑到舞台後方,周董停下來張望了一下,沒到30秒又開始動身,旁邊工作人員加保全,5個人把他團團圍聚,原來周杰倫跑去上廁所。

歌手周杰倫:「其實我剛剛在後台就蠻想上來,因為後面其實老實講,也沒有休息室,我只好躲到廁所去,想說,欸!想說怎麼還沒有被CUE上台。」

回顧周董躲廁所路線,從松智路東區入口進來,在中庭稍作停留,又往北區廁所前進,路途中被問到任何問題,周杰倫都面無表情,就是從容不迫的你追我跑,一票媒體累慘了,周杰倫老神在在。

歌手周杰倫:「本身也是創作人,所以說自己不來參加一下,真的是不行。」

只有在台上談音樂才侃侃而談,台下會這麼低調,其實就是剛娶進昆凌,岳父岳母卻鬧離婚,怕活動失焦,對於昆凌跟寶寶的現況、青蜂車被追討58萬稅金不滿等問題,周杰倫一句話都不肯說。

歌手周杰倫(2015.04.16):「蠻好的,哇!以後會很實用。」

不只在台灣,當爹後第一次在北京現身代言汽車,廠商都送了嬰兒座椅,周杰倫還是絕口不提家務事,私底下臉書上主動曝光孕妻照片,公開場合低調的跑給媒體追,焦點還是全在他身上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昆凌#廁所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611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