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閃過小黃狗閃不過迴轉轎車 騎士撞上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7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驚險鏡頭!機車騎士行經台中大雅和平路時,為了閃避坐在路中央的小狗騎到對向車道,結果對向一輛自小客車迴轉,騎士煞不住直接撞上;這一撞,騎士連人帶車在空中翻滾一圈重摔在地,坐在路中央的小狗還回頭看了一眼,像是在問發生什麼事,網友就說小狗實在淡定。


看到小黃狗坐在路中央,騎士往左偏,但突然前方一台小轎車準備迴轉,煞不住直接撞上,驚險鏡頭再看一次,騎士閃過了小黃狗還來不及切換車道就發現小轎車,緊急剎車但還是撞上連人帶車在空中翻了一圈後,重摔倒地。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速度快人就傷勢嚴重。年輕人速度太快?對啊,實在不應該,速度太快。」

車禍過程po到網路上,網友們的焦點全在這隻小黃狗身上,說牠好淡定,聽到碰撞聲還回頭看了一眼,像是在問發生什麼事情,但也有人說「這小黃狗不用負責嗎?要找找他的主人吧。」。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昨天有在這,在那邊睡覺。這算流浪狗嗎?對啊。」

回到車禍發生現場,住戶說小黃狗沒有人飼養,但算是很乖的;這次機車騎士為了閃避坐在路上的小黃狗,是否和車禍發生有因果關係,警方說無法明確認定,但騎士沒有及時切換回順向車道,加上車速過快,碰上準備迴轉的小轎車,才是肇事主因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流浪狗#車禍#迴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18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