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小黃左轉撞直行機車 機車再飛撞腳踏車

記者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7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汐止新台五路,昨天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計程車疑似還沒變燈就左轉,結果撞上對向的直行機車,機車往一旁飛,又殃及等紅燈的腳踏車,結果包括機車騎士和腳踏車上的兩人受到輕傷,然而坐在機車後座的女乘客,因為飛撞路旁電線桿傷勢較為嚴重,還在急救中。


機車碎片四散,手套、安全帽遺留現場,又是車禍,然而除了散了一地的佛珠之外,還有怵目驚心的大灘血跡。路口檳榔攤業者:「計程車左轉機車直行,因為這裡有一個阿伯騎腳踏車,撞下去像保齡球你知道嗎,通通倒在那邊,通通倒在那邊!」

一群人全倒在路口,究竟車禍怎麼發生的?路口檳榔攤業者:「有了,來了,雙載。」

紅燈前腳踏車停了下來,這時小黃也出現了。路口檳榔攤業者:「這輛來了!」

計程車一個左轉但卻直接撞上直行機車​,機車往一旁飛剛好又朝向腳踏車衝。路口檳榔攤業者:「那個女生就倒在那邊,撞到了,你看直行車還在走,機車還在走有沒有,代表它應該是綠燈。」

撞上當下直行車還在走,由於路口燈號是先綠燈直行,接著再顯示可左轉,因此附近住戶懷疑計程車違規在先。機車騎士和腳踏車上的兩人分別受到輕傷,但機車後座20多歲的吳姓女子,瞬間彈飛撞上電線桿,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仍在急救中,至於肇禍責任警方還要再查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腳踏車#車禍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537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