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幹嘛來媒體餐敘…」 歐巴馬搞笑找翻譯演內心戲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2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諧星蓋伊擔任美國總統歐巴馬的「憤怒翻譯員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;下同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(25日)在希爾頓飯店舉辦媒體餐敘,上台致詞時,請出一位「憤怒翻譯員」,翻譯他說的每句話,整場記者會變得超爆笑!
 


歐巴馬的幽默風趣聞名全球,但昨天這場記者會,讓人再次為他的「舞台魅力」感到驚艷!他在台上發表演說時,將一位光頭男子請上台,44歲的諧星蓋伊(Keegan-Michael Key),要擔任總統歐巴馬的「翻譯員」,全身都是表演細胞的蓋伊,要把總統心裡想的、不能說的真心話,通通翻譯出來!當歐巴馬提到「跟媒體餐敘晚宴是非常重要的傳統」時,蓋伊站在總統身後,用誇張激動的語氣翻譯成「我說真的,這晚宴到底是什麼意思?為什麼我必須做這種事?布希,你真的想參加這種宴會嗎?」


▲歐巴馬差點說出不雅詞彙,嚇得蓋伊趕緊抓住他的肩膀,阻止總統失言!

歐巴馬每用撲克臉發表一句演說,蓋伊就暴跳如雷的吼出內心的OS,只是當歐巴馬談到氣候異常時,越講越激動,大肆批評「我們的孩子要怎麼辦?一些目光如豆、不負責任的混…」正當歐巴馬差點爆粗口時,憤怒翻譯員蓋伊反而被嚇一大跳,趕緊捏住總統的肩膀,歐巴馬餘怒未消的大喊一句「幹嘛(What)!」台下所有記者被這段表演逗得哄堂大笑,爆出如雷掌聲。

蓋伊下台前對歐巴馬說「你不需要憤怒翻譯員…你需要心理諮商師」,接著走到第一夫人蜜雪兒身邊用氣音咬耳朵「他(歐巴馬)瘋了」,蜜雪兒也超配合演出、狂點頭!整段表演毫無冷場,也不見歐巴馬NG,讓人見識到總統幽默活潑的一面,也讓總是制式化的餐敘多了笑聲。






 
 
 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媒體#歐巴馬#總統#諧星#白宮#餐敘#搞笑#翻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898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