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會遇強震 中華賽車會衝屋外逃生!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尼泊爾25日發生芮氏規模7.8強震,造成超過2000人不幸死亡,據了解,台灣旅行團在當地都平安無事,但自由行散客難以掌握,其中有4名散客是中華賽車會成員,主動與TVBS聯繫報平安,他們也把當時天搖地動瞬間情形透過照片,一張張記錄下當時民眾倉皇逃生驚險瞬間!


突如其來強震,將飯店牆壁震出這一道長達2公尺裂痕,就連玻璃也被震到掉落地面,碎裂一地,牆壁梁柱龜裂變形,飯店櫃台前大理石地板震到崩裂。

尼泊爾25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7.8強震,震央距離首都加德滿都約80公里,寺廟、房屋、古蹟全被震垮,就連鄰近的印度、西藏和孟加拉也受到影響,死亡人數超過2000人當時中華賽車會4名成員剛好在當地開會,參與會議所有人員第一時間倉皇逃生,照片中,逃到建築物外就是中華賽車會長楊光榮,蹲在地上焦急地看著,突然昏倒澳洲賽車會代表,初步研判血糖偏低,受到驚嚇過度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中華賽車會長楊光榮:「開會當中,突然間正好我在發言時候,突然地震發生,我們走到外面時候看到旁邊游泳池,那個水像是海嘯一樣,整個噴出來,所以我們趕快逃到外面去。」記者:「當時有沒有台灣人受傷?」中華賽車會長楊光榮:「在我們那個區域裡面,只有我們4個是台灣人,我們逃離了都沒有問題。」
 
回想起事發當時,楊光榮不敢相信眼前看到房屋一間間倒塌,看到許多人被壓在瓦礫堆中,等待救援,幸運的人逃到馬路上避難,強震後,受到驚嚇民眾趕緊打電話回家報平安。

據了解,尼泊爾機場將視情況恢復飛機起降,台灣旅行團預計27日陸續返台!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尼泊爾#台灣人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08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