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!羅志祥誇張對嘴自拍 逗笑憂鬱症患者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小豬羅志祥搞笑自拍對嘴影片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!(圖/翻攝自 羅志祥 SHOW臉書專頁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藝人羅志祥演歌藝三棲,被封為亞洲舞王的小豬,搞笑功力更是一流,最近迷上自拍APP「Dubsmash」的他,常常上傳搞笑對嘴影片娛樂粉絲,因而收到一位母親來信,說這系列影片,讓憂鬱症的兒子笑了!
 

 

今天收到一位媽媽的來信 她說她的兒子患有嚴重的憂鬱症 但因為看到我最近這一系列搞笑的短片~她的兒子笑了⋯看到信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開心~很感動!人活在這個世上不僅僅只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如果可以給更多的人帶來歡樂 才是真正的快樂!

Posted by 羅志祥 SHOW on 2015年4月25日


羅志祥昨天(26日)在臉書上分享,一位媽媽來信說,兒子患有嚴重憂鬱症,卻因為看到小豬一系列的搞笑短片,拾回笑顏!這封信讓小豬感到開心又感動,認為「可以給更多人帶來歡樂,才是真正的快樂」。

聽說⋯有個小子叫做賭神?

Posted by 羅志祥 SHOW on 2015年4月24日


而小豬的影片到底多搞笑?不管是周星馳主演電影《賭聖》中的經典台詞,或是惠妮休斯頓的招牌歌曲《I will Always Love You》。
 

只要有心⋯人人都是歌神!

Posted by 羅志祥 SHOW on 2015年4月25日


小豬羅志祥的精準對嘴和誇張表演,讓人看了就忍不住發笑,「恥度」無極限的臉部表情,讓粉絲溺愛的說「好想打你喔」。

「Dubsmash」是出自德國的搞笑自拍APP,去年推出後國外掀起一股流行,內建世界各地的流行歌曲、經典戲劇台詞,透過自拍鏡頭,就能輕鬆錄製對嘴影片上傳社群,最近相當熱衷這個APP的小豬,幾乎每天一PO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放超開,藉此鼓勵所有粉絲要「每天笑一笑、心裡負面都丟掉」,更說「如果可以給更多人帶來歡樂,才是真正的快樂」,散播快樂分享愛的精神,讓羅太太們(粉絲暱稱)大讚「以你為榮」!


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豬#憂鬱症#APP#羅志祥#對嘴#自拍#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60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