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養不起! 親生奶奶當街叫賣孫子孫女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拐賣兒童是大陸嚴重的社會問題,不過這2天,發生在黑龍江一起販童案件,卻更令大陸媒體感到震驚,一名婦人竟然當街「叫賣」2名孩童,攔下路人就要開價,結果一查之下,原來她還是這對小姊弟的親生奶奶。


販童婦女:「買不買?怎麼賣呢?這個3萬這個6萬(人民幣)。」

哈爾濱街頭,這名婦女攔住了人就要開價,問題是賣什麼這麼貴呢?販童婦女:「這個3萬這個6萬,買完也過不了戶口啊,找人落唄,以後妳得後悔,不後悔你要買我就賣。」

大陸媒體記者一聽幾乎不可思議,她真的打算賣掉眼前這對可愛的小姊弟,記者一邊拖延時間一邊報警。

大陸公安vs.販童婦女:「賣孩子賣孩子就把妳抓起來,自己的孩子,自己的孩子也不能賣啊。」

大陸公安一查之下,這名婦人真的是2名幼童的親生奶奶,因為兒子媳婦離婚,把孩子丟給他們老夫妻扶養,兩人沒收入又欠債,實在過不下去,才想到乾脆把他們給賣了。

遭叫賣幼童:「爸爸媽媽爸爸,妳想他們嗎?想了,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他們說?媽媽快點回來。」

令人遺憾的是,雖然這次沒有賣成,但小姊弟的處境難以改善,就連採訪的大陸記者也不禁要擔心,風頭一過,他們會不會又被奶奶帶去別的地方叫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童#貧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400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