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旗津電動四輪車滿街跑 連學童都租得到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高雄旗津最近很流行騎電動四輪車,大街小巷都能看到遊客租來滿街跑,但由於這種四輪車重量至少4、50公斤,相當笨重,連大人也感覺不好操控,卻有租車業者將電動四輪車,出租給3名才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,他們在街上騎車飆速,結果不小心撞上一旁的兩輪協力車,害騎協力車的小姐腿卡進停在路旁的廂型車,當場血流入注,對此警方也很無奈的說,這種電動四輪車目前無法可管,只能靠業者自行規範。


圍著3個小朋友,他們各個把頭垂得低低的,表情惶恐又害怕,因為他們在旗津騎四輪車,卻出了車禍。

受傷女騎士媽媽:「這台(四輪車)就把我們夾住了,夾住就整個都倒了,(四輪車)一衝過來,結果我腳就是被夾住,然後還在拖行。」

怎麼會是小朋友騎車去撞大人呢?原來3名小六男童,騎四輪車拼命加速,一不小心就撞上協力車,害得騎協力車的潘小姐,右腳當場卡進路邊廂型車的輪胎縫隙,擠壓加上拖行,小腿加上膝蓋破了至少3個洞,血流如注,腳掌腫得像顆饅頭。

闖禍男童家長:「我等一下要去問一下租車店,為什麼可以把車子租給那麼小的小朋友,是哪一家啊?不知道啊。」

孩子闖禍家長氣炸,但更氣業者竟然不顧危險租車,原來現在高雄旗津,這種四輪電動車滿街跑尤其假日業者生意更好,騎著電動車,可以3、4人一輛同遊,但是這種車重量起碼4、50公斤,光是大人操控就已經很吃力,業者甚至出租給小朋友,看看這家人四輪車騎不上去小斜坡,只能大家都下車用推的。

遊客:「成人在操控就有點不好操控。」

旗津租車業者:「國小生我們是不太建議啦,因為怕會有危險之類的。」

這種2小時租金400元的四輪車,在旗津當地很受遊客歡迎,卻也常出現與行人或汽機車爭道的險象,不過台灣目前卻沒有立法規範,已經成為觀光地區的安全隱憂,受傷的民眾,竟然只能自認倒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亂象#電動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561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