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手機留車」降戒心 女子誆3運將辛苦錢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騙錢的女乘客跑了,原來嫌犯刻意把手機留在車內,降低計程車司機戒心,下車後,不疾不徐往暗巷走,附近居民說,去年12月後,陸續就有2名司機也遭同樣手法騙錢,女詐欺嫌犯特徵是身材瘦小,有時還會帶著孩子出門行騙。


為了生計,小黃司機大街小巷跑車賺得不多,卻被女乘客騙走辛苦錢,原來詐騙嫌犯降低計程車駕駛的手法,就是這樣的說法。

說好3分鐘,但等了半小時人都不出現,司機忍無可忍決定找警察。記者韓上棆:「當初女乘客跟計程車司機,拿了550元之後,就在西園路二段這裡下車,刻意從車尾離開,避開車頭前的行車紀錄器,接著就跑到這條巷子裡消失無影無蹤。」

女嫌犯刻意放慢走路速度,取信被害人,西園路二段附近的居民說,同一個下車地點,小黃駕駛被女乘客騙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去年12月,就有一名司機在龍山寺載到嫌犯,當時她身邊還帶著一個小孩博取同情後,順利討了700元,藉口拿東西逃跑,而今年3月,另外一名計程車駕駛更慘,好心幫人結果損失3000元。

女嫌犯都在台北市士林和大同區上車,下車地點專挑巷子多,容易逃竄的萬華。警方懷疑作案的可能都是同一人,將追查這次女嫌犯留下的手機,看看能否找到對方身份,

仔細看,這名女詐騙嫌犯年紀大約35歲,作案當天戴著帽子,身高約160公分,體型瘦小,計程車駕駛已經口耳相傳,避免再有人受害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計程車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804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