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藍委嗆朱「辜負期望」 議員:發動連署幫領表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藍營拱朱動作不斷,從立院也延伸到新北市議會,議員說要辦連署還要幫黨主席朱立倫領表,但朱立倫回應是「謝謝大家的好意」,就是這個不願參選的態度,眼看讓黨內的「擁朱熱情」,逐漸轉為「反朱怒氣」,立委話說得更重了,失望透頂、辜負期待,要朱立倫不用再想2020。


小學生vs.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請市長放心,當然不是關於總統的問題。」

新北市小學生提問,幽了市長朱立倫一默,明明是當環保小局長活動卻少不政治話題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大家好像對我的個人比較有興趣。」

小學生好奇反映的是國民黨的焦慮,有支持者認為2016沒有實力最強的人選,2020更不用期待,立委吳育昇說乾脆直接宣布敗選,廖正井更嗆聲失望透頂,新北市的議員也急了。新北市議員周勝考:「我們會連署,看到最後我們會代替朱立倫去領表,他不首肯也會想辦法去領表。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謝謝大家的好意,我已經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,都已經說了很多次,不需要再重複。」

不願參選的立場讓藍營受不了,前監察院長投書還建議國民黨支持郭台銘參選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不是(看)誰想選總統,而是台灣需要怎樣的總統。」

國民黨立委江惠貞:「越高處你越很清楚的知道,你只有使命你只有責任感,你沒有個人盤算,2020誰知道?」

國民黨立委林鴻池:「他應該再慎重去考量,不要辜負民眾對他的期待。」

黨籍議員立委聲聲喚朱立倫不願參選的立場,讓不少人認為是避戰,擁朱熱情逐漸冷卻,成了反朱怒氣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​領表#朱立倫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31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