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霸道總裁與人妻曖昧 小S惡搞「格雷陰影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資料照片)

藝人小S常在節目上吃男星豆腐製造效果,現在更模仿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突破以往尺度,上演霸道總裁與人妻的曖昧遊戲,預告中矇眼、壁咚讓人看了臉紅心跳,之前小S就曾透露響挑戰類似作品,但怕老公受不了,也讓網友開玩笑說,難道這就是被家暴的原因嗎?


《小S的50度灰》:「我想要多了解你一點,難道今天的劇情是小S的50度灰?」

模仿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,小S幻想自己是女主角,開啟內心小劇場,和霸氣總裁來一段突破尺度的曖昧遊戲。《小S的50度灰》:「你想幹嘛?」

霸道總裁裸上身,對人妻小S壁咚還從背後矇眼,讓人看的臉紅心跳,短短15秒鐘影片看不出來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,但小S曾坦言想挑戰類似作品。藝人小S:「50道陰影我內心真的是非常想演,可是畢竟我也是,你知道…已婚的婦人,我老公也是滿在意的,我稍微在螢幕上過度捏男明星的胸部,或者是尺度過一點,他都會說baby你還是要注意一下,如果真的演50道陰影,我怕…他會承受不了。」

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:「我喜歡直接的感官刺激。」

改編情慾小說的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,大尺度限制級戲碼,在全球開出亮麗票房,也捧紅兩位男女主角傑米道南、達珂塔強森,續集劇照最近也曝光,格雷總裁傑米道南戴上神秘黑面具遮住臉,準備大玩一場禁忌遊戲。

格雷旋風延燒到亞洲,這回小S模仿,翻拍《小S的50度灰》,網友更開玩笑說,「難道老公受不了才被家暴嗎?」,也讓影片還沒推出完整版就引發網友共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格雷的五十道陰影#小S的50度灰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74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