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最佳情侶檔」? 金宇彬:李鍾碩是我真愛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南韓當紅男神,李鐘碩和金宇彬不管是螢幕前還是私底下,都有宛如親兄弟般的好交情,除了年紀一樣都是25歲,還都從模特兒出道,這次金宇彬來台灣辦見面會,主辦單位還特地播放李鐘碩的VCR助陣,讓金宇彬開玩笑的說,李鐘碩是他的真愛。


主持人:「好帥好帥!」

第二次來台灣辦見面會,金宇彬開金嗓唱情歌,讓粉絲聽了好陶醉,1600位粉絲捧場,金宇彬票房現賺720萬台幣,不過讓他更有面子的是明星好友李鐘碩,也透過VCR助陣,不僅大讚金宇彬很有領導能力,還揪他一起辦見面會,讓金宇彬開玩笑的說他和李鍾碩是真愛。

旁白:「兼具親切又可愛的面貌,魅力滿點的男人!」

兩人年紀一樣25歲還都是模特兒出道,常常受邀拍攝時尚廣告,就連代言也一起。韓綜《Runnung Man》:「鐘碩,沒事的!」

上《Runnung Man》玩遊戲,兩人也把女星晾在一旁,宛如親兄弟的好交情一覽無疑。韓星金宇彬:「請頒給我和鐘碩最佳情侶獎吧!」

甚至還開玩笑說可以當螢幕情侶,常見面約吃飯的兩人也都很了解彼此生活習慣,當紅的兩位男神私交這麼好,散發出來的花美男光芒好像在看偶像劇一樣,讓粉絲看了也不禁被深深吸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最佳情侶檔#李鍾碩#金宇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668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