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廉價cosplay超爆笑!鬆餅麵包辮子、西瓜皮當帽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從日本開始流行的cosplay,是指利用服裝和化妝技術,裝扮成各種不同角色人物,能夠越精準重現原型,當然是最好不過,但泰國有個角色扮演愛好者,他的cosplay看起來像是胡鬧,卻讓人無法說不像!


▲(圖/翻攝自 Lowcostcosplay Facebook;下同)

別急著大喊「這不是泰勒絲」,讓我們細細品嘗每個細節,看看這頂剖半西瓜皮,仿的是軍綠色毛帽,一束束稻草塞在西瓜皮底下,就像泰勒絲的招牌金髮,為了呈現泰勒絲的雪白膚色,把臉塗白,麻色慵懶針織衫則用米袋挖個洞,最後拿起吃一半的冰淇淋,看似荒唐,卻每個細節都不放過,是不是很難說他不像呢?硬要挑缺點的話,那就是女神的門牙可沒有黑點。



還有大人小孩最愛的《冰雪奇緣》,這回不模仿艾莎公主,要來惡搞…不是,是要扮演安妮。首先,準備塗上安妮髮色顏色的紙張、貼了洋裝花紋的黑色大塑膠袋、湖水綠的長袖棉T,還有還有,別忘了染眉、腮紅和口紅,所有元素各就各位後,把最重要的兩條鬆餅麵包往脖子上一夾,安妮的招牌辮子大功告成!只是凸出來的兩顆綠眼珠有點嚇人。其他還有魔鬼終結者、阿拉丁神燈的精靈、韓國偶像團體EXO成員世勳…等,都成了他cosplay的對象。

這位創意源源不覺的泰國男子,與幾名志同道合的朋友開設一個臉書專頁「Lowcostcosplay」,分享許多cosplay傑作,至今已累積27萬名粉絲。顧名思義,他們的宗旨就是「廉價的cosplay」,利用隨手可得的日常用品,透過敏銳觀察,掌握各種物品的特性,那邊黏黏、這裡貼貼,成品不僅有幾分神似,更搞笑的令人噴飯!


▲有點好奇滑鼠怎麼固定在臉上的…。


▲從馬桶跑出來的精靈。


▲無法呈現世勳的彩色頭髮,那就放個調色盤吧!要什麼顏色、有什麼顏色,EXO-L(EXO粉絲暱稱)應該也覺得很有創意吧!


▲這個魔形女是還沒變身完全嗎?


▲布魯托的相似度高達99.5%!


▲這套cosplay算是較輕鬆的,只是要冒著腳抽筋的危險。


▲cosplay美女與野獸的貝兒,表情姿勢都有顧到,也沒浪費食物,cosplay完果凍還能吃。


 



 
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USO#廉價#cosplay#搞笑#泰國#角色扮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28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