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詐4.6億逃美! 大陸富商來台度假遭逮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移民署抓到大咖通緝犯!來自中國大陸建商鄭恩益,前年在浙江蓋高檔別墅,一屋兩賣,詐騙買家4億6千萬元後,帶著妻小潛逃美國,但他思念家鄉,又覺得公安不會來台灣抓人,於是兩度來台遊玩,吃家鄉菜、住奢華飯店,上個月底全家又來台度假,但回美國前,在桃園機場被移民署官員攔下來,遣送回對岸。


昔日億萬富翁,如今被移民署活逮!42歲的來自對岸浙江建商鄭恩益,身家好幾億,日前逃到美國遭公安通緝,這回入境台灣當場被抓,跟妻小分開時,還依依不捨,把手上的錶脫下來給妻子留念。移民署查出,鄭恩益5年前蓋了30棟高檔別墅,但他一屋兩賣詐騙4億6千多萬,被害人恨得牙癢癢的,公安來不及抓,讓他給跑了。逃亡期間,他不敢回中國大陸,又想念家鄉,於是兩度來台「品嚐道地家鄉菜」。

厚厚的五花肉,在添加南方豆腐乳跟紅麴的大鍋裡,經過燉煮過後,透出暗紅色,再放進荷葉包裡頭,肥而不膩的味道,讓饕客們愛不釋手,這道上海菜腐乳肉,在台灣也吃得到,鄭恩易發現台灣不管吃的或是語言,都跟自己習慣差不多,還以為對岸不會來抓人,於是選擇來台。

2013年他帶全家人來台遊玩,大陸公安認為他再來的機率非常高,請移民署配合抓人,果然上個月底鄭恩益再度入境台灣,不僅包車四處玩,入住五星級飯店,還吃遍了高檔餐廳,還飛往峇里島玩4天,結果在22日準備搭機回美國時,在桃園機場被當場逮捕遣送出境,逃亡5年,終究還是敗在思念家鄉這份情。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騙#富商#遣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31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