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你真的不是人!喵星人愛「兩腳站」 主人困擾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取自 Instagram)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「我該怎麼告訴我的貓…牠真的不是人類!」這是國外一位網友,近日在社群網站Reddit上拋出的疑問,是什麼事情讓他如此煩惱呢?原來他的貓咪和其他同伴不太一樣,不論在哪裡、做什麼…都是用兩隻腳「站著」!





在沙發上、桌子上、地毯上,這些喵星人最愛窩的地方,應該要看見牠們蜷縮成一團毛球呼呼大睡的模樣,但這個主人好煩惱,因為他的貓咪…只會站著!沒看錯,這隻名叫喬治的貓咪,不管在哪裡,牠總是用兩隻腳站的直挺挺,搭配牠無辜逗趣的表情,讓主人看了好無奈。





主人安德魯表示,不論在吃飯、看電視還是發呆,喬治總會默默用兩隻腳站起來,他已經告訴牠很多次你是隻貓,但只要安德魯一不注意,喬治還是會像個人一樣站著!而喬治是隻短腿貓,安德魯也猜測,可能是基因突變的關係,牠的前腿的確比較短,這可能造成牠不愛使用前腳。





照片PO上網路後,讓網友看了都大笑,表示從未見過這麼愛學人類的貓,還是牠和人類相處太久,打從心底認為牠就是個人!更有網友鼓吹安德魯成立喬治專屬的Instagram,而喬治也成為當紅的網路人氣王!雖然這個無時無刻都要站著的模樣,萌翻所有人,卻也讓人擔憂是不是喬治身體出狀況,而牠的個人Instagram,也已經有1萬4千個粉絲關注!






 



 

 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站立#可愛#爆紅#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731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