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眾怒!變性女遭獄警脫衣剃髮 虐打滿身傷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左)薇若妮卡面容身材姣好;(右)遭警方暴打、剃髮後,幾乎看不出她原本的面貌。(圖/翻攝自 Veronica Bolina Facebook;下同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巴西一名變性人,因涉嫌攻擊73歲的鄰居遭到警方逮捕,卻遭警察暴打,並脫去上衣、剃光頭髮,臉部受傷腫脹的照片曝光後,引起巴西民眾關注及憤怒!

難道囚犯沒有人權嗎?照片中,25歲的變性囚犯薇若妮卡(Veronica Bolina),傷痕累累的坐在地上,上衣還被強行脫去,然而毆打她的不是暴徒,而是警察!


▲薇若妮卡不只被毆打、剃髮,還被強行脫去上衣。

另外一張照片地點在監獄,薇若妮卡手腳被銬,趴臥在地上,即使牆邊還站了一排男性囚犯,薇若妮卡身上依舊沒有衣物遮蔽,甚至連褲子都破了一個大洞,臀部清晰可見。
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些照片曝光後,巴西民眾一片譁然,警方發表官方聲明,指稱是薇若妮卡在牢房中表演性行為,遭到「其他囚犯毆打」,警方被迫干預制止過程中,一名警察遭薇若妮卡咬傷耳朵,因而出手反擊。

警方的聲明無法說服盛怒民眾,認為薇若妮卡遭脫衣剃髮、臉部傷痕累累,根本就是虐待,甚至質疑警方是否歧視變性人,才會有這種侮辱性的暴力行為。一位支持薇若妮卡的民眾認為:「他們(警方)打傷這個可憐女人的臉,還試圖掩蓋;不管她是無辜、有罪、變性人或異性戀都無所謂,警察不能這樣對待任何人。」目前薇若妮卡被轉移到其他拘留所,待在獨立的單人牢房中,巴西聖保羅當局表示已展開調查,將查明事實真相。


▲薇若妮卡像其他女孩一樣,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健美的自拍照。


 



 
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執法過當#裸露#逮捕#巴西#變性#警察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31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