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郝張」為「朱習」暖身 張志軍:每步都需智慧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04


▲(資料畫面)

兩岸「朱習會」下個月4日就要在北京登場,這兩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先到南京會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今天上午,張志軍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,期待朱習會能取得新成果,同時也不忘強調希望服貿協議儘快通過。


南京規劃館解說員:「這張是2005年4月29日。」

5月4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即將前往北京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,兩人會談些什麼,動靜攸關2016總統大選。

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:「期待這個第十屆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取得新的成果,也期待我們兩黨領導人見面,也能夠取得新的成果。」

選在朱習會前一個多星期,朱立倫副手郝龍斌先到南京會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先為[朱習會」暖身,談著談著,張志軍笑著提出第一個希望。

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:「我們也希望這個服貿協議能盡快通過,進入合作這一塊就能很順利。」

郝龍斌、張志軍在南京會面 ,因為10年前連戰和胡錦濤在這裡開啟了「兩岸和平之旅」,世代交替,10年後,國民黨延續兩岸關係。

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:「50年走過來,兩岸關係從一種緊張動盪的一種局面到現在走上了和平發展,這樣一個正確的道路,也取得很多成果,造福兩岸民眾,我們希望能沿著這條道路繼續走下去。」

台北論壇基金會董事長蘇起:「那現在兩岸關係看起來進展得比較慢,所以有『朱習會』來給它注入新的活力吧。」

朱習會對兩岸關係象徵意義非常大,在多樣而複雜的兩岸關係中,每走一步都需要智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志軍#朱習會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517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