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最美母親...懷孕罹癌勇敢切除乳房 首次哺乳激動落淚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取自 Kate Murray Photography)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第一次成為母親、第一次為心肝寶貝哺乳,對所有母親來說,都是最珍貴的一刻!如此感動畫面,對這名媽媽卻是深刻而特別,因為這一切得來不易。


美國一位攝影師,在臉書上PO出兩張震撼人心的照片─母親深情望著懷中剛出世的孩子,幸福滿足的哺乳著。這是全世界最美最溫馨的畫面,但這名媽媽卻忍不住激動情緒,掩面啜泣;因為寶貝努力吸吮的,是她僅剩一邊的乳房,她懷孕期間發現罹患乳癌,不得已將其中一邊切除。

懷孕初期,她發現罹患乳癌第三期,切除了一邊乳房,並在腹中有寶寶的情況下接受化療,當時甚至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。而如同奇蹟似的,她勇敢抵抗癌魔,寶寶也順利出生,讓她在人生第一次的哺乳,感動地流下眼淚。攝影師凱特在臉書上寫下:「這是力量、愛和純粹之美的定義。」





凱特說,這個男孩繼承了媽媽堅強的基因,他克服化療的危機,在母親勇敢的意念下出生,原來母親哺乳的時刻是如此神聖。她也表示很幸運可以認識這個媽媽和她的家人,更榮幸能記錄下這珍貴一刻;動人畫面震撼人心,短短一天就有55萬人按讚及15萬個分享。

更有網友分享自己也是在媽媽罹癌化療時出生,深有感觸;也讓網友謝謝她帶來這麼美麗的故事,感謝寶寶堅強的生命力,希望他能陪著媽媽繼續勇敢面對未來。


 



 

 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母愛#感動#哺乳#乳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517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