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命皆珍貴!飛行員專機載運 救毛孩免於安樂死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(▲圖/取自 Wings of Rescue臉書)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雖然毛小孩是許多家庭寵愛的陪伴,但仍有許多動物在街頭流浪,無家可歸。流浪動物的問題全球各地皆在發生,其中大多原因是來自動物棄養,雖不斷增加收容所,仍入不敷出,每天還是有許多毛孩必須面對安樂死,最近在美國就有一個義工組織,他們用最酷的方法,拯救毛孩子逃脫死亡的命運!





一架架飛機在天空上飛翔,穿梭在世界各地的城市間,裡頭載著的不是熱愛旅行的乘客,而是一隻隻原本將被安樂死的狗狗。美國這個名叫「救援之翼」的動物組織,由專業飛行員組成,他們的使命只有一個…「把流浪動物送到安全的地方」!





「這些狗狗的命運只有兩條路,不是被我們運送就是被安樂死,我想要選擇哪個已經很清楚了。」創辦人Yehuda Netanel這樣說。而為何需要用飛機來運送狗狗呢?因為流浪動物與日俱增,有些地方的收容所已經無法收留,於是這些飛行員,沒有任何報酬,志願運送這些狗狗到其他地區的收容所,讓牠們擺脫安樂死的命運,延續生命。





救援之翼從2009年成立開始,至今已成功救援12000隻狗狗,最近他們開始拯救貓咪,還幫忙運送懷孕的貓狗以及新生兒,今年他們也已經救了6000隻貓狗!如此偉大的工作,讓網友大力讚賞,並為他們的無私致意。





而驚人的運送數字,也反應出流浪動物問題的嚴重性,呼籲大家不要任意棄養動物,不僅讓牠們陷於危險中,更造成環境問題。救援之翼也在努力籌措資金,更有許多航空公司慷慨捐贈飛機及指派飛行員協助,一起用行動、愛心,向這些偉大的人員說聲謝謝!









 



 

 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流浪動物#飛機#愛心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39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