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營王牌? 傳朱密訪央行總裁彭淮南選2016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2016總統大選藍營人選難產,現在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密尋王牌!徵詢到的是央行總裁彭淮南,對此,朱立倫先是大讚彭淮南跨越藍綠,兩人亦師亦友,也坦承常見面私下請益,但又語帶保留的「不知從何而來的傳聞」,至於彭淮南是不是最佳人選,朱立倫話沒說死,不過就在外界揣測時,彭淮南透過新聞稿表示,央行總裁是他最後一項公職,否認了可能選舉之說。
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沒有問題,我們一定克服困難。」

一語雙關,騎著單車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身兼國民黨黨主席,傳出總教練為了解除藍色焦慮,密尋王牌投手,人選是央行總裁彭淮南。

央行總裁彭淮南(104.3.26):「中央銀行的立場來講的話,台灣必須要加入一個國際組織。」

具有財經專業、國際視野,11A總裁彭淮南形象佳,曾創下1年只休假半天的紀錄,2011年選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找過他當副手,當時努力3個月,還找了前總統李登輝勸進,還是被婉拒,朱立倫有機會說服他嗎?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彭總裁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的亦師亦友,我一直把他當成自己的老師,我非常尊敬他,那也常常的有機會跟他請益一些問題,那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傳聞,但他對我們整個社會大眾來講是具有國際聲望而且真的是跨越藍綠。」

一連串讚美與肯定 ,但用「傳言」2個字收尾,不證實不否認,但話沒說死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vs.記者:「是理想2016的挑戰人選嗎?我做為黨主席,不適合表達任何意見,但是我也是相信很多社會大眾對彭總裁都非常非常的敬重。」

徵詢階段保有默契,彭淮南若願意走下11年的總裁位置,是挑戰長年累積的聲望,更是挑戰藍營歷年來最艱困選舉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16總統大選#朱立倫#彭淮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599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