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樂活風當道! 全球最大消費品展在德國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09



德國鋼鐵聞名全球,大至機械汽車小至家電廚具,都是產業佼佼者,其中有個162年的餐廚品牌,卻因過去多年獨霸歐洲,錯失進軍亞太的先機,但隨全球化競爭他們不得不積極轉型,捨棄大家印象中冰冷剛毅的刻板印象,改走貼近消費者的樂活風,要搶亞洲新市場!


廚師備料下鍋烹調,吮指美食Finger Food上桌,大快朵頤搭配好酒,別以為我們來歐洲參加時尚Party,這裡是德國法蘭克福全球最大的消費用品展,有水晶有瓷器更有許多新奇的餐廚用具。行銷人員:「這個小花園就能在都市公寓裡,在自家廚房種植。」

這把鍋攝氏160度時,把手轉綠適合料理,但燒到220度就變成紅色警示,廚房傻瓜也能樂活動手做,這是今年展場的基調,連老品牌也不能例外。WMF亞太區總裁鄭乃光:「廚房已經搬到客廳,成為一個社交場所了,如果我們還是圍繞在賣商品這個話題上,我相信可以成功的機會不會很大。」

鄭乃光曾在星巴克與Levi's大中華區位居要職,被請來為德國162年歷史品牌重整腳步。工廠導覽人員:「下一步是鍋具的製成階段,機器會拋光鍋體內外,接著固定好鍋把。」

WMF亞太區總裁鄭乃光:「(過去)主要在看歐洲德系的一個市場,因為這在公司是最大一個市場,這個是一個事實,出口的占比相對來講不算是小,但(過去)不是一個最重要的部分。」

在歐洲本土是龍頭,卻也錯失亞太進場時機,反而落後其他品牌,雙人牌去年開始大轉型,高層大改組,一年內研發投資超過以往總合,改走親近消費者的樂活風,面對全球性競爭,歐洲最大的餐具生產商要急追亞洲新市場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德國#餐廚#機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60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