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技壓鄭凱文 王溢正132球完投鎖中信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Lamigo左投王溢正演出132球完投勝。(圖/Lamigo Monkeys桃猿提供)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) 青埔球場24日晚間上演投手戰,中信兄弟象本土王牌鄭凱文7局掉3分優質先發,不過Lamigo Monkeys桃猿左投王溢正倒吃甘蔗,最終132球完投9局,幫助Lamigo以3比2險勝中信,這是王溢正生涯第2場完投勝。
 
鄭凱文此戰前5局表現出色讓桃猿一籌莫展,象隊則在5、6兩局各下一城。不過鄭凱文6局下遭遇亂流,2出局後遭攻佔一、二壘,隨後林泓育適時安打追回1分後,郭嚴文敲出三壘打,一棒送回2分逆轉戰局。
 
王溢正此戰用生涯新高的132球完投勝,其中有87個好球,被擊出7支安打掉2分責失,防禦率下降到5.66。王溢正(3-1)今晚控球表現不佳,有5個保送與7次三振,不過仍有效壓制中信打線,獲得本季第3勝。
 
值得注意的是,王溢正今年開季表現失分過多,導致出賽場次也不固定,最近連續4場登板用球數都用百球以上。
 
鄭凱文(4-2)主投7局被擊出5支安打,掉3分責失,送出6次三振與2個保送,優質先發卻吃下敗投,中止對戰Lamigo的4連勝,防禦率下降到4.31。

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PB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682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