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表開朗內心脆弱 楊又穎在意批評傷自己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藝人楊又穎在節目上總給開心果的形象,但私底下的她其實很在乎自己在鏡頭前的表現,因為求好心切,很重視前輩提供的意見,相對的網友在網路上的批評,楊又穎也很在意,在外人面前楊又穎總是活潑開朗,其實內心很脆弱,在乎外界眼光的她,面對網路霸凌,即便家人朋友伸援手,她卻過不了自己這一關。


《康熙來了》:「你以後就是畫這個妝去上節目啊!其實真的滿好看啊!楊又穎你可以對著鏡頭看,很OK啊!」

素顏上節目,還被畫成一眉道人造型,楊又穎臉上沒有不悅神情,還笑得開懷。《康熙來了》:「那時候我就APP問製作人說,我下次還要就是準備去嗎?然後他就說,我們那個去帛琉的時候,有考慮別的人選這樣子。」

節目上分享因為身材不突出,被換角的經驗,楊又穎也是笑笑的,讓主持人大讚他的EQ很高,其實私底下的她很在乎每次錄影時自己的表現。

記者vs.藝人郭彥甫:「企圖心滿強的這樣子,所以我覺得她給自己壓力其實很大,但是在鏡頭前的表現,讓大家覺得她好像又是開心果這樣子?對啊!她得失心是比較重一點,得心失重是因為她很在乎啦!」

因為求好心切,楊又穎不只看中前輩的建議,也在乎網友在網路上對她的批評,同樣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,張艾亞也經歷過網友的惡意批評,她很不捨楊又穎因為這樣輕生。

藝人張艾亞:「你們打那些字,你們打那些字,對我來說我可能一輩子都消化不了,然後真的會有人因為這樣受不了,現在大家應該知道了。」

《國光幫幫忙》:「那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?我一直迷戀老男人,我超愛年紀大的,你不要上我們節目就講這種話。」

喜歡年紀大的男生,楊又穎在節目上說,因為遇到人際關係的問題,可以問有經驗的人,在外人面前楊又穎總是活潑開朗,其實內心很脆弱,在乎外界眼光的她,面對網路霸凌,即便家人朋友伸援手,她卻過不了自己這一關。





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又穎#自殺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84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