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帶上「自己」去野餐 戶外餐桌幫你備好料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把握春末夏初的時節,趁著還涼爽的時候,周末假日常常見到在各大公園有民眾野餐,或坐或臥享受悠閒午後,隨著野餐風氣興起,不少人都會準備各式各樣的食物妝點草地餐桌,但若你是個懶人,想要野餐又不想東買西買怎麼辦,那就移動「你自己」,讓別人為你操心。


▲「Farmers Market廚桌市集之寶島美味樂園」週末將在W Hotel登場。(圖/飯店提供) 

不想要大包小包,嫌麻煩就到五星級飯店野餐去,「Farmers Market廚桌市集之寶島美味樂園」從4月25日到5月10日每週六、日下午1點到5點在台北W飯店10樓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的戶外空中花園登場,免費開放活動場地,主廚選用台灣在地食材特製異國熟食、手感麵包與烘培甜點,像是在地小農鮮採的有機蔬菜、大高雄小林村十年古法釀製的老梅食品、台灣原住民部落無毒農產品等等,另外也提供台灣首支深層氣泡水限量試喝,適合假日想要慵懶早午餐或戶外野餐的民眾,現場也會有樂團演唱,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聽音樂。


▲「Farmers Market廚桌市集之寶島美味樂園」主打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做出西式小點,讓民眾可以使用早午餐或是戶外野餐。(圖/飯店提供) 

今年廚桌市集已經邁入第三年,台北W飯店總經理康儒革希望可以用行動支持在地農業,主廚會打造莓果綠鮮蔬沙拉、南瓜莎莎醬、醃漬辣椒、越式烤牛肉沙拉、義式香料薄餅、迷迭香橄欖麵包等等餐點供現場民眾戶外野餐,而食材通通選用台灣在地小農,廚桌市集的攤位由擁有「綠竹筍達人」之稱的林書慧班長領軍,邀請來自台北市北投區、士林區和南港區共計七間市民農場產地直送的當令有機蔬菜,除了一般常見的葉菜類,也包含饒富特色的蚌蘭、薑黃、食用百合等。



另外台北敦化難度的MVSA西班牙餐廳也針對野餐商機,推出西班牙Tapas餐盒,共五道Tapas包含番茄起司綠橄欖、西班牙臘腸Pintxos、西班牙原味臘腸Pintxos、納瓦拉炭烤時蔬以及馬鈴薯烘蛋,都是當日新鮮現做,主廚以冷餐盒品嘗都好吃的想法設計五款菜色,若是想要省時間、省麻煩的民眾也可以直接購買後帶著去野餐。


▲MVSA戶外野餐餐盒。(圖/餐廳提供)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MVSA#W Hotel#野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8

0.0318

0.1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