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可愛怪物亂入 創意冰品好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在台中有間冰淇淋甜點店,預計在本週六開幕,搭配熱門電影推出主題冰品,冰品照片一公布,馬上引來許多網友按讚、分享,大呼期待,讓店家還未開張在臉書粉絲團上就已吸引近3千人按讚,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的還有這家去年12月底才開幕的棉花糖冰淇淋和來自日本的鯛魚燒冰淇淋。


▲▼一點都不可怕,台中甜點店推出的怪物冰長相超討喜。(圖/ 路地 氷の怪物臉書粉絲團)


這間位在台中的「路地 氷の怪物」,雖然店名有怪物,不過這裡不是鬼屋,而是一間冰品店,店名之所以有「怪物」二字是因為店家的招牌冰就是怪物冰,在一般的雪片冰上貼上兩隻眼睛,讓冰品好像有了生命一樣,不過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怕,反而讓網友在網路上留言「好可愛」、「想吃」。而店家也配合近期上映的熱門片《復仇者聯盟2》推出開幕限定口味,浩克、鋼鐵人、隊長、索爾等,難怪還未開幕便造成話題。


▲▼結合棉花糖與牛奶霜淇淋,造型非常吸睛。(上圖)(圖/  GLAM AIR臉書粉絲團) 張大嘴的鯛魚燒造型,加入冰淇淋、水果和果醬,讓人好想嚐一口。(圖/ Tai-Parfait臉書粉絲團)


另外去年12月底才從韓國來台的棉花糖冰淇淋GLAM AIR在網路上詢問度也很高,結合棉花糖與牛奶霜淇淋,造型非常吸睛,冰淇淋配上一圈圈的棉花糖,滿足許多夢幻少女打卡的願望;還有來自日本東京的甜點品牌「Tai-Parfait」,跟一般鯛魚燒模樣不太相同,向上張大嘴的造型,在嘴巴裡有滿滿的餡料和霜淇淋,配上水果和醬料,變成鯛魚燒聖代,店門口擺了近10種口味模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也難怪生意搶搶滾。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棉花糖#台中#鯛魚燒#怪物冰#可愛#創意#冰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594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