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為蘋果手錶重點市場 現場觀望多於購買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Apple watch今天在大陸開始販售,但是所有大陸直營店都只能網上預購、再寄到你家,無法現場取貨,因此沒有排隊人潮,今天我們的記者到少數幾間開放現場購買的經銷商店去看,可能今天是上班日又是上午,購買人數不多!


商場人員:「歡迎光臨!」

上午10點江蘇常州,這個三線城市的商場開門了,進來的消費者不多,進到蘋果店的更少,只有一個。

消費者:「主要我看它手錶做得非常時尚,戴了一個比較好的東西,你就不需要再去考量價格了。」

沒多久,阿嬤抱著孫女站在門口望啊望,兩位大叔豪邁的進了店裡,1分鐘後掉頭走人,倒是幾位年輕人在試戴區,認真的聽著講解。

試戴人員vs.講解人員:「錶殼全都是不鏽鋼的一個錶殼。」

TVBS記者陳相如:「Apple watch 24日在中國大陸開始販售,可以看到這些民眾他們是在現場購買,當場就可以拿到手錶,但是還有更多消費者他們是在網路上面訂購,預計6月份才能夠拿到。」

一個表鍊大陸售價1萬5千元台幣,最便宜的運動版一只大陸賣1萬3千元,18K金訂製版台幣63萬4,相當於一只勞力士,雖然蘋果官方不承認Apple watch是奢侈品,但價格畢竟不親民,現場購買的民眾除了看中它的時尚設計,還有健康數據。

消費者:「我要跑步,我拿個手機跑,總歸沒那麼方便嘛,對蘋果的產品比較感興趣,蘋果賣的是一個心意操作也上心啊,我是衝著蘋果來的。」

大陸是蘋果全球最大的市場,Apple watch預計在大陸銷售1500萬隻,雖然網上預購人數還沒有數據,但是從iPhone 6和plus在大陸的銷售額,上一季增加70%,無意中也增加了Apple watch在大陸的銷售信心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Apple Watch#市場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16

0.1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