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臉書遭婉君「關切」! 柯:神經線換粗點就好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許宏超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藝人楊又穎因為網路霸凌輕生,也讓許多人開始對網路霸凌行為有感而發,像是常在臉書紓發心情的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就說,PO文常被某位婉君關切,但因為自己又是情緒敏感的人,心情難免受影響,不過對於網路霸凌,台北市長柯文哲倒是看很開,他說神經線換粗點就好!


柯市府的交通會報,氣氛依舊很火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交通局長鍾慧諭:「下次想好再交出來,不然我是媒體這麼多,不好意思罵人,我就想罵你也多讀點書,書讀一下,不讀書就要去問人家,問學者問一問,到底壅塞要用哪幾個數據,書上一定有啦!」

不滿各式數據難消化,柯文哲撂狠話,但這有沒有涉及霸凌啊?尤其現在多數人對霸凌兩字超有FU,像是市長夫人陳佩琪就在臉書有感而發,說自己的發文,也常被某位叫做大俠的婉君高度關切,我是情緒敏感的人,幕僚已知道要篩選我出席的場合,避免我意外之下情緒失控,我也知道,當我難過時,倒楣的都是我家那口子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要太在意啦!就看一看、笑一笑就好了,所以就像我剛才講的神經線換粗一點,不然該怎麼辦。」

網路霸凌柯文哲看很開,但當時和柯文哲一起角逐台北市長的連勝文,似乎就沒這麼好過,連勝文就暗示選舉期間受到不少「委屈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對啦,網路世界就是滿難控制的,所以…所以我們要學習怎麼去處理,支持修法列管網路霸凌,滿難的,因為那個ID地址跳來跳去,所以你根本抓都抓不到。」

有沒有可能立法擋網路霸凌?現在立委打算催生法條,不然NCC主委石世豪一句無法可管,就怕未來會讓網路霸凌持續橫行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網路霸凌#陳珮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21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