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攻堅破軍火庫 查獲M16步槍、衝鋒槍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14:33

新北市三重警察查獲一個軍火集團,趁嫌犯不注意時破門攻堅,過程中還有人想要跳樓逃逸,警方立刻對空鳴槍制止,事後衝進屋內當場發現M16步槍、衝鋒槍等,火力強大,一舉逮捕嫌犯7人,初步研判這個軍火集團販毒賣槍,現在還要追查槍枝來源。


警方荷槍實彈準備攻堅,先用工具破壞大門,後來索性直接敲破落地窗衝進去,員警手上緊握著槍不敢大意,嫌犯措手不及,眼看逃不了了只好乖乖就範,最後7人通通被帶回派出所。

現場員警:「押過來押過來,那三個押過來。」

警方後來在屋內搜索,發現3把火力強大的槍械包含M16步槍、MP5衝鋒槍以及制式90手槍,另外還有超過1公斤的毒品安非他命,事後員警捏把冷汗,沒想到這7名毒販傭槍自重,而且還是握有步槍和衝鋒槍,幸好現場迅速攻堅才沒有發生警匪槍戰。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賴順來:「他們有嘗試要從2樓要逃出要跳樓,那我們原來發現這個歹徒有要逃逸的可能,所以當下就對空鳴槍遏止他們的逃逸行為。」

儘管48歲的吳姓主嫌向警方供稱,屋內的槍毒都是債務糾紛對方給他的抵押品,不過警方懷疑,他和6名共犯根本是一個軍火集團販毒賣槍,目前還要深入追查槍枝來源,或是有無其他在逃嫌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軍火庫#步槍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35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