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托保母顧!不明原因 手部瘀青、雙腳骨折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3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一名曹先生把4個月大的男嬰托給認識的保母照顧,上個禮拜接到保母通知,兒子出現四肢浮腫,隔天經過榮總檢查後傷勢更嚴重,手部瘀青、雙腳骨折,睡不到半小時就會痛到驚醒、大哭,問保母,保母也說不知道,現在曹先生已經向法院提告,要保母出面交代清楚。


才4個月大的男嬰躺在床上,身上手部、雙腳都被白色紗布包住,爸媽心疼又自責,兒子交給認識的保母照顧,不明原因手部瘀青、雙腳骨折。男嬰爸爸曹先生:「我覺得那個,我覺得那沒有一個家長可以接受。」

4月8日帶兒子到診所打預防針,兒子身體狀況都還正常,4月9日保母用通訊軟體通知,發現兒子鼠蹊部有瘀青,曹先生以為是抱的時候太大力導致沒有在意,後來出國工作一個禮拜,4月16日兒子感冒,帶到診所看醫生,還沒有任何異狀,鼠蹊部依然還有瘀青,但在4月17日晚上9點半,保母通知兒子的四肢出現浮腫,隔天早上曹先生帶到同一間診所給醫生看,醫生沒有告知原因,要曹先生轉診榮總,下午4點榮總告訴曹先生,兒子手部瘀青、腿部有骨折。

男嬰母親:「你看唷他!現在很難睡,睡一睡就會這樣驚醒,而且睡不到半小時就會醒來。」

兒子現在平安出院,但身上多處受傷,睡不到30分鐘就會痛到驚醒、大哭;診斷證明書上,4個月男嬰手部骨頭裂開,左小腿骨折,就連右腳大腿也骨折,初步研判這全都是外力造成的。

男嬰爸爸曹先生:「保母到現在都不願意告訴我,一直拒絕回避,為什麼雙腳骨折,這個她都不願意講,哪有一個人很正常這樣帶結果是這樣的。」

曹先生詢問陳姓保母,保母卻說都有認真照顧,不知道為什麼男嬰會這樣,現在曹先生已經報警,也向法院提告,要陳姓保母出面交代清楚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瘀青#骨折#保母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20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