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專業的來! 國軍伙食兵「不煮菜」部分改外包

記者 廖宗慶 陳佳雯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1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國軍因為精粹案,人力精簡,以往由阿兵哥擔任伙房兵的狀況,越來越少看到,部分機關單位已經改成外包給廠商負責,但卻傳出廠商供餐來不及的情況,我們實際前往陸軍專校看看用餐情況,發現餐食外包後,整體感覺比過去好很多,廠商也坦承,是因為一開始不熟悉,現在已經供餐順暢。


整箱小黃瓜削成細絲,上百顆雞蛋一個個打進大碗裡,一樣的軍中廚房,不一樣的是,幫忙煮菜的從過去部隊伙房兵,換成「廚工阿姨」!

國軍精簡人力,部分機關單位的伙房兵改成外包廠商,卻一度傳出來不及供餐的情況。外包廠商總經理洪順寬:「早期設備環境及作業流程不熟悉,導致有點混亂。」

經理說得好拍謝,原來是一開始還不上手,現在看看陸軍專校學生同時開動!讓專業的來,好像還不錯,以現行國軍1天3餐90元的預算,一餐只能花30元!這是過去軍中伙食兵做的菜色,一樣的4菜、5菜1湯,2樣滷肉當主食,其他蔬菜有點炒到發黃,這是外包廠商的菜色,5菜1湯,3樣蔬菜搭配滷雞翅,再來塊滷豆腐,兩個比一比,比較想吃哪一道?

陸軍專校校長曹君範:「經過最近的滿意度調查,學生滿意程度跟外包之前,大概在80%以上滿意度。」

準時供餐最重要,只是還有人投訴,得標廠商跟肉品跟灌水案有關聯,廠商喊冤,絕對沒有涉及灌水案。在現行狀況下,伙食外包,節省人力,專業廚師供餐,才能吃的好一點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伙食#外包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17

0.1084